close




今天早上看了想看很久的影片,偷穿高跟鞋,姐妹的故事,非常感人,細細刻畫著兩人之間的情感,很令人落淚的一部片在最後的半個小時我哭的不能自己,我想雖然我沒有姐妹但那種感受我還是很能體會。

唉~~最近看的片子都是讓人哭的片,真是的其實自己還蠻愛哭的,這是好事嗎?說個題外話,片中的鞋子每一雙都超漂亮的,女人真的需要很多雙漂亮的鞋子,一雙美麗的鞋子可以襯托出一個人的美麗和氣質。

片中他們的感情、妹妹的嬌縱都是這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但不管如何就像影片中所說的:沒有了她我的生活毫無意義。最後很感人的瑪姬克服了閱讀障礙送給了姊姊的一首詩。我想這是最大的禮物。

她們的外婆是功不可沒,以及身旁的老人家們,她們可都是智囊團,路易士的浪漫也是很美麗的,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也是我喜歡很喜歡的一部片。

對了,我這次比較喜歡中文片名,比起英文片名多了些小時候的稚氣。小時種喜歡偷穿姊姊或媽媽的鞋子或偷擦她們的口紅,想起來了嗎?很美的片名--偷穿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