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最愛不釋手的一張,看電影版時就已經瘋狂的愛上NANA&小八了,很甜蜜的一張,我開始發現有好朋友是件超美的事情,現在我把友情放在最最前面,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今天是端午節可是我家沒包粽子,一點也不像端午節,不過沒關係,反正有放假就好了。放暑假想和朋友去澎湖玩,前提是要找到幾個會騎機車的,真的找不到就拉我表弟去好了,可是他不准帶女朋友去,不然他親愛的表姐要坐那兒?哈,我想我可是沉府很深的人,小心不要被我設計喔。

最近很想看NANA動畫版,但除了下載沒有其他的方法嗎?我想到一個就是叫我表弟在上海買,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上海也很迷漫畫的喔!希望有NANA啊!!

看到十六集的時候發現,我想NANA會死,或著那只是小八的夢,我希望.....

最近過的很累,每天就是看書,好險還沒有很煩燥就對了,希望一直衝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