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下來回頭看了自己,
一直到現在我才開始去相信一些事情,一些原本嘴硬到不行的事情。

許多原本應該如此如此卻荒腔走板,
永遠放在心裡的那段時間,卻跑出了這種結果。
很不想認命,總覺得我可以   再改變一些甚麼。
我的愛情中許多次都是扮演 拯救者,
這種姿態 好累,也好無力。
不斷的切割然後又再下一次陷入其中。

這次我徹底的逃開,逃到只有朋友的懷抱。
我曾經問我自己,我永遠扮演那誰能拯救我。
難道只有生活在閣樓的公主才有資格被拯救
而我就活該倒楣嗎?不斷的當個無敵鐵金剛
好像連想哭泣的胸膛都沒有。

我常常想起,那封簡訊。
有幫我出氣的朋友到底哪裡不好?
我為何要受你的冷嘲熱諷。

應該在甚麼樣的時間點可以忘記,
我想不是忘,而是不在乎。

我想換個角度,來重新開始。
不想再等待不想再拯救不想再包容。

 

 

 

 

 

狠狠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