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堂掉到地獄的人在偶像劇當中是可憐人,
大家都會為了這樣的人難過。

曾經享受過華麗生活的人一瞬間掉到困苦生活
這種人可憐,還是都一直過著困苦的人。

這天基於某種原因(可能是好奇心)
我開始看我在宜璇房間裡批評的『下一站,幸福』
其實也不是真的再批評,只是不斷的說出現實層面,
認為不應該這樣,或者是怎麼可能之類的。
看到現在我發現有花邊教主和愛在哈佛的影子。
標準的失憶場景,在臨危前的拯救,還是流星花園式的英雄救美。
可是至少不會沉悶,不過卻有強烈建議,步調緩慢的戲劇不要有下集預告。
因為雷都爆光了嘛。

晚上到了凌晨四點才睡,我在找S的AGF;
然後我找到了,心裡卻只有 噢。
我常常卯起來做某件事情,這次卻發現已經不必要了。
去看去查去猜去任何一切,明明是以前的卻硬生生的拖到現在
然後才在那邊自怨自艾。
很蠢。

最近很多事情,右肩又開始痛。
痛到快不能打字以及安然入睡。
不過大致來說,至少心情很平靜,
沒有太多太讓人受不了的事,雖然許多抱不平的人生一直在上演
套句村上說的人生就是不知道未來是怎樣才有意思。
所以
我很快樂:〉

 

 

 

 

 

真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