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季節開始,冬天到來。
開始喜歡窩在被裡,一個人取暖。

有些變化在四周圍發生,總覺得要引爆
卻發現大家都還是一如往常。

剪頭髮可以改變心情,還有運氣。
所以想快點做這件事情。

11月是個多事之秋。
還沒開始就希望它快點過去

電話費,我又忘了。
忘記洗澡這件事情我一直耿耿於懷,
忘記星期幾,忘記幾點。
還好我沒忘記回家的路。

那天打電話給S,很想問他要不要一起做某件事情
卻因為剛考完試抱怨了考券內容而忘記。

買了1Q84卻先翻開了海邊的卡夫卡。
去學校要看上,卻帶了下。
無計可施之下跑去上了筱瑜的實驗課。

一起下山有伴聊,是這樣吧。

想要的事情越來越簡單,連一段不起眼的光景也能感動。

一首輕快的歌還是要來點調酒助興,大聲尖叫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越在乎越忘不了,想要很理直氣壯說我忘了
話卻卡在喉嚨怎樣發不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