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又突然來襲,
那種落荒而逃的感覺讓我想大聲罵該死。

討人厭的簡訊以及莫名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發出聲響,
我很想很想生氣,但卻無法改變甚麼。
我的脾氣很糟,卻在很多時候使不上力。
為什麼我的爆發點都那麼的不著痕跡。

有朋友是件幸福的事,尤其是有這種"熱心"的朋友
我常說我的朋友不多,不過我的好朋友不管我做了哪些選擇都會站在我這邊。

當我想哭時我有朋友陪我
當我想罵時我有朋友陪我
當我想愛時會有朋友陪我
甚至當我喝醉都有朋友陪我

交情,不是看時間的

最近讓人無力,小框框又要開始放大
我想讓自己可以盡情的享受最後的一年。
但很多時候都是事與願違。

太多的無所謂堆積起來,想的和做的永遠的背道而行。

真他媽的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