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看到B上線心裡卻想著S先生,不知道為什麼有可能是天氣太涼的關係嗎?

 

我喜歡台北因為台北的人很多,不管在哪裡都不會是一個人。
看著滿滿又壅擠的城市如果這時候可以去逛街就算孤單也不會覺得寂寞。

 

今天的我好像感冒了關於關心電話讓我覺得很溫暖,這時候的自己很害怕不重要
對於一切都變成可有可無的話我想我會難過的想要逃離。

 

關於11月初的台中,我不斷想要不要這件事情。
台北女生的威力可以很強大的,我想這樣做然後呢?
筱瑜擔心我,其實我也擔心我自己,但有朋友的陪伴是不是就不會再受傷害。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回到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以開心的大笑,然後大聲尖叫。

 

我今天想了許多許多遍S先生,讓我很害怕再一次無法控制。

 

 

一定是天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