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先看過電影版而在youtube尋找了紀錄片。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當我們還在為了許多事情計較生氣難過時,千惠卻在"活著"
我們太幸福幸福到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生活,千惠曾說能呼吸到外面的空氣會充滿了力量,
就算是都市的空氣。

在看紀錄片時我不斷的想如果是我,我會怎麼面對。
千惠有一個很愛她的男友,一群好朋友以及她的父親,
這對她來說是活下去的動力。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這也是我們活下去的動力,
應該說是生活下去的動力,千惠對於那些支撐她的動力
都會獻上最真誠的微笑,不管她有多麼的痛。

很深很深的感動,千惠想傳達的訊息我想已經不是只有一些人感受
而是有許許多多的人會因為她而有動力去做這件事情。

比起很多電影,千惠是真真切切的用生命在寫故事。

在看電影版時,瑛太的淚很多,那時的我在想為什麼呢?
瑛太的眼淚很真很真,就這樣的流下來,那是很真誠的。
後來我才知道瑛太有看過紀錄片在他準備演這部戲之前,
而我是看了瑛太的眼淚而看了這部紀錄片,我才懂為什麼
可以流下這樣讓人動容的眼淚。

 花110分鐘讓你體會                           活著

 

 

 

 

 

活著  真的很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