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應該是部喜劇,但我卻大哭過很多遍。

遺憾,是我在這部片裡看到的自己。
曾經擁有的夢,好像已經不在真實的呈現。

動力,是主因吧。
我缺乏很嚴重的動力。
總是事與願違。

短短的劇情介紹:
男主角是一位就讀鋼琴科的大學生,但因為在國外受到一名教授的影響一心想成為指揮家;女主角是為天才型的鋼琴手從小因為被老師挨打而存有不看譜的陰影。後來許多原因而造就了樂團的產生,學生們對於音樂的執著及熱情害不服輸的力量而享受到了最動人的樂章。


短短的感想:
很觸動我心,我想跟學習音樂有關。是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日劇。
喜歡他們的第一場表演的改變傳統,以及最後一場的呼應。
很可愛的屁屁體操,還有一點點動人的愛情。

相關圖片:
臨時做的粗糙小圖片。
及不完美的美女和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