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_想認真記錄一下。

好奇使用精油的時間很長,但都是很入門的無印良品,或是以香味取勝的蠟燭。使用他們只是想讓房間有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也因此喜歡Sabon,一開始是PLV,後來買了以色列玫瑰,以及誤打誤撞買了橙花,發現我真的好愛橙花,目前心中第一名。

第一次到芳療家購買精油,想用精油寫日記,記錄身體的變化

9/21購入

第二脈輪

天竺葵玫瑰

尤加利

佛手柑

快樂鼠尾草

調配

第二脈輪:12滴

天竺葵:2滴

快樂鼠尾草:4滴

基底油:荷荷芭

製作30ml

擦在腹部腰部,大腿根部

想要治療婦科

目前使用無太大感覺,但是在第三天時加入大腿根部,發現舒緩了不適感

調配

尤加利:4滴

佛手柑:2滴

基底油:荷荷芭

擦在鼻子兩側腳底板

改善鼻子和支氣管過敏

一擦上去時味道有點像香油,後段就有佛手柑的味道跑出來

天竺葵純露

改善婦科

頭痛

酒糟肌(但因為我是陳皮的信徒,不想在臉上擦上任何花園相關的物品)

所以我都用喝的,買了噴瓶加在水裡飲用

香蜂草純露

發炎

口臭

火氣大

胃不舒服

消水腫

飲用第三天

我在一天內飆了我男友三次,但確沒有很生氣,好像把不愉快都吐出來(是在排毒嗎?)

然後在嘴角漲了一顆痘痘,馬上噴了一下,想實驗看看。

薰香噴霧

我發現不能用太多種混和,第二天使用聞起來頭開始暈暈的有點想吐

就終止了使用,之後使用兩種至多三種混搭,最多三滴,下手很容易多滴,很難掌握喔

購買清單

下回整理,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充滿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