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這幾天沒有甚麼事情是順心的,
                    當白天跟朋友接觸的時候可能還不會想些甚麼
                    最近的自己很怕一個人,可以的話都希望不要獨處。
                    真要說有一件事情是開心的可能是養貓吧!
                    最近的自己一直在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小貓。
                    我也不想要那麼消極,只是想到某些事情依然會
                    現在的自己又想起以前一些事情,那種感覺好想又要失去自我一次。
                    知道嗎?我好像真的很傻。以前的自己都不那麼認為,如果可以有再一次。
                    如果可以,我當初一定會頭也不會的走。
                    就算我聽到我的名字,我也不會停下腳步。

                    大不了就哭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