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bout me
Vita  │聽說│listensay
7.22  巨蟹座  機電系 
喜歡  一個人  寫文章 自得其樂
特長  裝傻   視而不見

我說 關於我 你想懂好像很難
但又很簡單  你說來聽聽我將會是怎麼的我
不管如何  我依然一意孤行
最愛 子非我 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誰說機電系都是男生,誰說工學院都是恐龍
誰說喜歡中文就沒前途,為何英文一定要很強

● about  here
is my  bar 
想喝酒 抽菸 吸大麻 請便
不過進來前請先擦乾你的嘴
勿說髒話和注音文

不爽不強留
因為  我說的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