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反諷法

01

頭痛,微風徐徐,
剛洗完澡卻覺得冷斃了。

02

紅色愛心,新的愛好。
一定要紅的。

03

愛的魔幻,演唱會。
尖叫的死的昨天,當看到消息時,馬上睡意全消。
不懂為何FANS那麼少,你們聽聽 聽聽嘛!

04

討論某某某,某某某跟某某某
不知道,所以拼命討論某某某。
FB中毒症,討厭。

05

找工作,先求有吧。

06

5/25是明天:)
我娘親在家,有飯吃。

07

後悔。
最近這些話語讓我想到的是這兩個字,
對於這些事情 不斷的冒出,我只能這樣的結論
其實應該是很愛,至少我這樣的感覺,
沒有難過 開心 生氣,只有很多很多疑問,到底是為什麼的疑問。

然後  結束。

08

我想吃雞排,超級想。
明天是最後的實驗課,可以很早下課吧
一切都是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