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情符號的存在度讓我嚇到,我記得S先生曾經說過的話。
MSN的對話依然清晰可見就在和宜璇的對話中

 

我突然想起S,今天收到一封簡訊那樣的直接。

 

現在的自己是想要些甚麼,連我自己都不是很確定。
研究所我想是不考了,卻沒有跟家人討論的擅自決定。

 

有件事情一定要去做,只要有理由就不會後悔。
已經不想在想關於後悔兩字的一切。

 

後悔莫及,然後?

 

很可怕的早知道,就像聽到為我好一樣的道理,
一樣的令人厭惡。

 

最近想找人聚一聚,不是吃飯的那種聚,
而是可以靜靜的說話靜靜的喝酒靜靜的大哭

 

關於拒絕來電,好像沒有。
看到你的簡訊,我想到的是你身邊的她。

 

no love no sex

 

對我來說是要一直銘記在心的事情。
對於B先生,我可以免疫。

 

是因為心裡還是愛著S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