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跟妳相處的日子,免洗褲以及阿華田。
還有和妳抱怨男人的歲月。
我曾經是妳的好朋友,能夠有天變成我還是妳的好朋友嗎?

我們都太幼稚,太在乎那些隨口的話
我們都太衝動,太計較那些情緒。

因為在乎所以傷害,這類的狗屁話
我居然會認為它是一句有道理的話。

我想不計前嫌。

朋友都說我敢愛敢恨,
生氣過了事情過了我願意低頭,因為我希望還能擁有。
這次的我不想管別人怎麼說,我真切的希望有天還能跟妳挽著手上街購物。
一起罵男人或者互吐心事。
甚至幫忙跑腿買阿華田,一起吃維力炸醬麵。
我還記得你喜歡米奇討厭米妮,
雖然我從未告訴過你我以前的英文名字叫米妮。
但這又如何。
吵架時所說的話是最傷人了,這個每個人都知道的鬼道理,我卻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才了解,
珍惜卻相互傷害,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
我做錯了事希望對方原諒,但我卻不去原諒對方,
之前的傷害雖然無法一筆勾銷,但能把它當成一種警惕再好好的相處嗎?

那天整理時我看到了放在妳房間的黑色內褲和妳給我的耳環
我想到跟妳抱怨的事情,以及去麥當勞妳要偷照跟妳男人一樣的筆袋,
我想起你對課業的在意以及我們的生氣
我想,如果我當時告訴了妳,我們的想法以及跟妳說出我們生氣的事情
或者能夠再不一樣。
在危機的時候人都會選擇保護自己,這是最根本的事情我卻從未想通過。
吵架爭執,卻是最笨的告訴妳的方式
我卻用了。
我生氣的幼稚行為,不斷的諷刺,代表的事情算不算是一種另類的更在乎。

我希望能因為曾彼此傷害,所以才更重視對方。
情侶間可以用我愛你來化解一切,
那友誼呢?如果可以我也想說我愛妳。

我深信擁有一個好姊妹比擁有一個好男人來個更加困難。
我們要的不用一筆勾銷,就算相互調侃又怎樣?
至少我們更加清楚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相信文字有感動人的力量,這次的文字我想要的不只是感動還希望能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