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1 

 

 heart02.gif片名:敗犬女王
 heart02.gif主要演員:楊謹華、阮經天、溫昇豪、楊雅筑
 heart02.gif片頭曲:如果我說   演唱‧梁靜茹
 heart02.gif片尾曲: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演唱‧梁靜茹
 1182505701.gif 
fuyu0503.jpg劇情大綱:

我,33歲,一個生活塞滿工作的女性上班族。
也許經過多年的努力,工作有一點成就,可是我單身,孤單一個人。

不止對象越來越難尋獲,可惡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身價更是越來越下跌!!

在一個人的夜裡,我不禁常想:「Shit!我該不會就這樣孤單終老吧!?我要變成一隻人生的敗犬了?」
在台灣,年過三十三,對象難尋的單身貴族遍佈成河!!有著成千上萬這樣的「單身敗犬女」。

大家也都知道,「共鳴」是戲劇打動人心的關鍵。
可是,誰來引起「她們」的共鳴呢?!
這部戲,就是「她們」的故事,她們的共鳴。

1182505701.gif

fuyu0503.jpg無料心得:

雖然這部片還沒有完結,不過依照台灣偶像劇的傳統男女主角應該會過得幸福快樂。

不過我想說盧卡斯真的很會很會對女生亂放電,摸女生頭無故對女生體貼,不懂拒絕。
有時候看得真的很想罵人,他會被別人認為是草莓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好一個速食愛情,
許多男生都是不懂的保持所謂的安全距離,才會讓女生誤會。學長的出現真的很是時候,
差八歲的距離和所有的觀念。

為什麼男主角一定要和女主角在一起,學長有一個很棒的腳色設定,他太完美,
連離開的理由都那麼得讓人疼惜。身為年過30的女人都知道應該和誰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演戲,所以不可以都變可以,所有不理智都變成理智。

該怎麼說,我希望能有那種能讓人不那麼平和一定是如何如何,怎樣說的一點火花,
不是更讓人歷久銘心。

 

順帶一提,
這次的劇情、歌曲、演員都很棒,連拍攝場景都很棒。
就算只是平常的台北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