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的總以為當我難過時,你會為我而哭泣。
我以為你是那樣的善解人意,那樣的
                                                      愛
                                                      我

現在夢醒了,我決定用最激烈的方式道別。
沒有勇氣跨過這一步,我選擇了

                                              落荒而逃

逃到了你今生無法到達的地方,
歌聲的動人能怎麼樣,感動不了
              

                           你            一切枉然

後來   我仰望天空,
發現天空在哭泣

                           我能想
                                     是
                                     為
                                     了
                                     我
                                     嗎
                                     ?

 

 

後記:獻給一位我欣賞的女唱將,今天的我很錯愕的聽到了這消息,
燒炭自殺的決心讓我不禁想去她是怎麼面對了,有勇氣自殺,為什麼沒有勇氣活下來。

她美好的笑容及歌聲將留在我心中。超級星光大道--黎礎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