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上映日期:2008-06-20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2時25分

導  演:麥克派屈克金

演  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
                      
                     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官方網站: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http://www.sexandthecity.com.tw/



故事大綱:

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處事嚴謹的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演)、和跑趴達人莎曼珊(金凱特蘿飾演),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

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將從四位女主角的人生踏入新階段開始講起:

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心得:

很多人不懂我為什麼會那麼著迷SATC,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一部讓人會心一笑的「女人影集」,但是在不斷的看她們一集一集的互動時,我發現那就是我渴望的30歲以後的生活,或許也是希望有的堅定友情,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集是夏綠蒂拿出了她的結婚戒指給凱莉讓她買回自己的房子,雖然戒指本身的意義已經不存在了,但是它已經轉化為另外一個意義。

電影版,像一場完美的SHOW,交代了很多很多我們曾經想過的事情,他們的生活會如何?他們的感情呢?中間也穿插了SATC基本的笑果以及女人們的辛辣對話。當凱莉那時的蜜月之旅變成了療傷之旅時,我看到了甚麼叫作友情為了好朋友不顧自己原本的生活,就這樣的和朋友去了另一個國度,友情萬歲,

結婚一直是許多女人的憧憬,我希望的卻是一樁美好的愛情以及幾位好友,結不結婚已經是其次了。

電影原聲帶中,我最喜歡The Bird & The Bee這首唱的How deep is your love,我記得在電影中是米蘭達和凱莉在情人節時吃飯米蘭達坦承對大人物說了一些導致他們沒結成婚的原因,那家餐廳放的音樂。 

歌詞的詞意真的非常的美,愛原來是如此的。



How deep is your love   The Bird & The Bee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Then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Then you softly leave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really mean to learn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I believe in you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You're my savior when I fall
And you may not think I care for you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在朝陽中,我懂你的眼神
在傾盆大雨中,我感覺到你的觸摸
當你在遠方流浪的時刻
我想要你再回我懷裡
然後,你在夏日微風中向我走來
讓我在你的愛中感到溫暖
之後,你又溫柔的離去
你必須告訴我
你的愛有多深

你的愛有多深
我真的很想明白
因為我們活在愚人的世界裡
我們將會分開,只要他們想那樣做
我們屬於彼此
我完全信任你
你知道通往我靈魂的門
在最陰黯的時刻,你就是我的光
當我墜落,你拯救了我
你也許不認為我關心你
當我真的關心你的時候
你必須告訴我
你的愛有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